💙

随意取关

💑





四十四章






小弟跟个小苦力似的先跑到了日本拍写真,我们四个跑出去玩了几天.第一天就出去逛了逛街.公司还给他俩下了任务让他俩拍vlog,李振洋就跟个大傻子似的到哪都拿着个camera拍来拍去的.





我们走进一家女装店,主要是我和梓芃想买点衣服,谁知道这哥俩先看上耳环了.





“媳妇,我一直都挺想尝试这个大耳环的,我看你戴着挺好看的我也想搞一个.”—李振洋拿起一个大耳圈说




“你喜欢就买一个,你要是觉得戴出去合适就买.”—我看着他笑着说




“我觉得可以.老岳咱俩一人搞一个.”




“我看可以.”




我和梓芃看着这两个幼稚的男人笑了起来,最后我俩买了几件衣服,他俩心满意足的一人买了一对耳环.出了门才发现下了雨.我穿着一双匡威的小白鞋,实在是不忍心弄脏了它.




“我背你.”—李振洋看着愁眉苦脸的我,蹲在我面前说




“啊,不太好吧.会不会压到宝宝”—鬼知道我当时心里有多感动




“有什么不好的,你是我媳妇.我会很轻的.快上来.”—李振洋回头看着我笑




“我最近好像有点变胖了.”—我安静的趴在他的背上说




“媳妇,你真的太瘦了.”—李振洋很小心的背着我,我也很轻的趴在他的背上




“李振洋你对我真好.”—他的肩膀很宽厚很温暖,直达内心的那种温暖.




“废话么这不是.我爱你对你好是应该的.”





老岳和梓芃在后面打着伞手挽手,看着前面的我们.李振洋小心翼翼的背着我,我打着伞轻轻的在他耳边说话.




“洋洋对佳琦真好.”




“嘿,你这话说的我对你不好啊.”—老岳牵着梓芃的手放进了衣服兜里




“我老公对我能不好?我只是感慨感慨罢了.”




“他俩是相互的,互相都在乎的不行.可能是经历的多了.”




“如果不爱怎么可能一年就结婚,又怎么可能21岁就给他生孩子.佳琦以前最不相信的就是爱情.”




“媳妇你是不是羡慕了,赶明个咱俩也生个孩子.”




“你能不能有点正行,我这正感动呢.”




“哈哈哈,为别人的爱情感动可还行.”






我们吃了个饭,然后就跑去坐小船了.不得不说这种感觉真好.我们四个都是平时忙的脚打后脑勺的人.现在能这么平静的坐在船上看着风景,实在是难得.李振洋一直紧紧的牵着我的手,我靠在他的肩膀上欣赏着平静的湖面.老岳搂着梓芃说说笑笑的.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然后又去坐了小车车,一天安排的满满当当的.晚上回酒店的时候我累的连衣服都懒得脱,直接倒在了床上.




“累了吧.”—李振洋坐过来给我按摩腿




“还好.”—我扭过去头枕着他的腿手抱着他的腰说




“你这一撒娇我心都要化了.”—李振洋摸着我的脸说




“李先生我今天不想洗脸了.”




“李先生亲自给你洗.”




“我今天也不想洗脚了.”




“我给你洗.”




“我不想动.”




“你等着我,我去打水.”





你们看李振洋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得人,我真的太爱他了.(我真的好爱李振洋!!!)






第二天的天气实在是太好了,我们几个就决定去海边.到了以后各自去更衣室换了泳衣.我和梓芃刚刚一只脚跨出了门就被他俩揪住了.




“你不觉得你这裙子有点短吗?”




“你不觉得你这漏的有点多吗?”




“我来海边难道要穿过脚踝的长裙吗?”




“我难道要里三层外三层的都裹上吗?”




“都是要当妈的人了,这么短会不会着凉.”




“我觉得你说的可以,要不你穿个我的外套吧.”




“李振洋你现在开始歧视我了是不是,怀孕怎么了?我身材走样了吗?”




“岳明辉先生请你先把你裸露的上身藏起来再来跟我说话好吗?”





最后最后得结果就是他俩哄了我俩半天,李振洋不但没捞到好果子吃还答应我可以喝一个冰镇的饮品.





“老岳你这有纹身就是帅哈.”




“羡慕了啊.”




“是啊,我心口的这个太小了,我也想搞个花臂.”—对了忘说了,李振洋在胸口纹了我的名字.




“你媳妇的纹身就不赖.”




“自己有媳妇不看,看我媳妇干啥?”




“我这不是看看纹身嘛.”




“看那都不行.”—李振洋笑嘻嘻的拿来了毯子给我盖了个严严实实.我正喝着冰镇西瓜汁没时间搭理他




“得得得,这有纹身贴,我给你搞一个大花臂.你给我脖子上贴上.”




“来吧.”




我和梓芃喝着饮料看着忙的不亦乐乎的俩人笑的不行,这俩全坤音最成熟的男人真是可爱.李振洋和老岳想玩水上运动.我是玩不了梓芃是不感兴趣.




“Hello, do you want to surf?”—来了个外国的教练




“yes.”




“Who is this beautiful girl?Does she play too?”—那个外国小哥看着正在喝果汁的我说




“No, no, no, she is my wife, she is already five months pregnant.”—李振洋连忙站在我面前说




“Well, your wife is super beautiful. Oh, this gentleman, is this your wife?”—外国小哥跟李振洋说完又指了指梓芃跟老岳说




“thank you.”—我冲他笑了笑




“Yes, this is my wife.”—老岳也冲外国小哥笑了笑.




“Sir, let's get going.”—李振洋催着教练赶紧走.




“OKOKOK,lets go!”







“穿的那么少,人家都来搭讪来了.”—刚刚玩完回来的小洋抱怨到




“人家就问问我玩不玩怎么就成搭讪了呢.”—我笑着拿毛巾擦着他的头发




“内眼睛都快长到你身上了,看得我这个生气.”




“哈哈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吧李振洋.”




我就说他俩真的太幼稚了.实在是没眼看.





“小弟,你看我跟你岳叔正在享受美好的阳光!”—跟小弟显摆的李振洋已上线




“对对对,超级好.”—老岳还在一边添油加醋




“给你看看你两个嫂子.”—李振洋把摄像头转了过来.




“李振洋是不是你的杰作,来海边还给我姐姐搞了个毯子.”—小弟看着包的严严实实的我笑了出来




“小弟,你还真就猜对了.你大洋哥脑子好像不正常.”—我坐在一边吐槽到




“哈哈哈哈哈.”




“不说这个,给你看看这的风景,你没来真是太可惜了.”—贱嗖嗖的李振洋又上线了





“嘟嘟嘟....”





小弟还是那个小弟,哈哈哈哈一言不合就挂电话.





天气实在是好的不得了,我们几个又在外面散了散歩才去吃饭.吃饭的时候李振洋一直抓拍我,我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把我拍的巨丑.





“媳妇你看我这张抓拍的多好.”




“我不想看.”




“你又不相信我了,我的技术你还不知道吗.”—嘚嘚瑟瑟李振洋又上线了.




“不是我不信你,是你的技术太可怕.”





【木子洋KWIN:大家给我评评理我媳妇说我拍照技术次你们就说我这照片拍的好不好看 】




【孤独患者:不是我说,这照片纯靠我姐颜值硬撑.】



【木子洋KWIN:OK你已被拉入黑名单】




【小恐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国之后李振洋他们三个去参加了运动会.




“媳妇儿,我走了奥你自己在家好好吃饭.”




“行你参加项目的时候注意安全.”




“好,亲一个.”




后来我看粉丝都在说这就是个大型相亲节目,我笑的不行截图给李振洋发了过去.




“媳妇你放心我闪闪发光的戒指是不会摘掉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意思是让你看好李英超!”



“行吧,我现在家庭地位已经低到尘埃里了.”



“宇宙无敌第一帅的老公加油哦!【亲亲😘】



“老公已收到!全世界最最最最可爱的老婆爱你哦!【亲亲😘】”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