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意取关

💑





四十三章






我是一点都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洋哥没跟我说过我也没问过.男人的事情男人可以自己解决.我能做的就是不让任何人说李振洋不好.没有人有资格说李振洋不好.





最近我一直都没有什么行程,就偏偏事情发生的那天我要去拍个照片.行程也是公开的.我估计肯定很多粉丝去“围堵”我问这件事情.李振洋也是担心的不行.




“媳妇明天我送你去,我就在哪等着你结束了咱俩就直接回来.”




“我关系,我自己去就好了.你自己这么累你好好在家歇着吧.”




“不可能,你听话奥.”






李振洋的担心不是瞎操心,摄影工作室门口真的有好多的粉丝.我已经怀孕五个月了,肚子已经显怀了.只不过平时穿的比较宽松看不太出来.从下车李振洋就紧紧的把我搂在怀里,怕她们挤到我.




“洋哥卜凡的事是真的吗?”—一个情绪比较激动的女孩问.




李振洋肯定听见了,因为声音真的很大.但是李振洋什么都没说就这么护着我往前走.那个女孩看他不说话,就想拽着我问问我.李振洋一看他这个动作生气了.




“你拽她干什么啊?她知道什么啊?谁的事就问谁跟我媳妇没关系.请你离她远点行吗?你想拽就来拽我可以吗?”—李振洋停下来特别生气的说




“我没事,你别生气.”—我拽了拽李振洋的手小声的说




李振洋看着我什么也没说就牵着我走进了摄影棚,等拍摄完就回了家.




“洋哥你不要这么暴躁,会吓到我的.”—我坐在李振洋的身上说




“对不起啊,在你面前发脾气了.”—李振洋摸着我的头说




“你不要压力那么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亲了亲他的脸




“好,有你在身边就够了.”




“虽然我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想知道.但是我只知道李振洋是个温柔到不能再温柔的男人.所以没有人有资格说你.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还有我们的宝宝.”




“太复杂了,说出来我怕影响你的心情.你只要知道我爱你就够了.”





对啊,我们都不是当事人,谁也没有资格说什么.但是我们要相信我们爱的那个人,在我这李振洋就是底线和立场.我太爱这个温柔的男人了.






当天晚上【木子洋发火】就上了热搜,粉丝把视频传到了晚上.没看过视频的人,可能都会误解这件事情.所以对李振洋特别不好.有好多不知道情况的人都来喷木子洋.还有人喷我说什么在这个时候还出来瞎转悠.蹭热度都蹭不明白.





【水星记:看过视频的人都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那个女生拽了佳琦一下,洋哥才会那么生气的.试问所有的男同胞们,你怀孕五个月的媳妇被人无缘无故的拽你们不会发脾气吗?你们可能会比木子洋表现的更生气吧,骂脏话都不为过吧?就因为他是个偶像就要道德绑架他?木子洋虽然是个男团偶像但是他也是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我觉得人家保护人家媳妇没错.我还得夸夸木子洋,自控力真强这种情况下就只是声音大了些,换我我可能就要骂街了/微笑/奉劝各位不要站在道德最高点去评判别人.】




【玉米🌽:这事我站木子洋,要是我媳妇儿怀着孕被人冷不丁的拽一下,我可能会骂死那个人.木子洋自控力真棒👍】




【lhm:这时候还是想夸木子洋,好温柔一男的.】




【铁芬儿:通过这事就能知道我洋哥多温柔了.】




【sunny的🌞:那些说我姐这时候出来蹭热度的人,你们脑子是进💩了吗?她需要蹭热度???这个行程是很早之前就通知的,再说了这事跟我姐有什么关系?】







我最近很在乎李振洋他们三个的情绪,老岳什么都不说,自己忍着梓芃也是担心的不行.但是也不好说什么.李振洋也装作没什么事的样子,只有我清楚他现在的压力有多大.小弟是我最担心的,他极其会隐藏自己的情绪,不问他不说问了他也不说,我最怕他以这种方式长大💔.






第二天李振洋他们三个就要去录制花花万物,我知道肯定会cue他们卜凡的问题,我从不担心他们三个的语言会出现什么问题.都是情商很高的人.我一直担心的都是他们的情绪.梓芃也在一直跟我联系,因为她最近工作忙没有时间一直陪在老岳身边,只能让我帮着多看着点老岳.






风波不断,一次又一次的挂上热搜.我不喜欢他们以这种方式上热搜.最近大家都在晒口红试色.我就不一样啦,我是直接涂在了李振洋的嘴上.哈哈哈哈哈.






“李振洋,我这腿这两天可疼了.”—吃过饭我坐在沙发上冲厨房里洗水果的李振洋说




“那咋还腿疼了呢,咋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想逛街了吧.”




“你要是想逛街你直说啊,吓我这一跳.”




“那我亲爱的洋洋哥哥今天心情好不好?可不可以陪我去逛逛街呢.”




“等会你吃会水果,太阳没那么晒了咱俩就出去.”




“那你看今天这么热,我可不可以吃一个冰淇淋🍦.”—我跑过去从后面抱住李振洋撒娇




“不可能,想都别想.”—嗯,是个狠人




“求求你了,那我吃一口总行了吧.”




“不行.”




“李振洋,我生气了.”—说完我转身就走




“得得得,你别生气.我错了,我让你吃一口还不行吗”




“我觉得你现在越来越敷衍我了,你是不是看我不好看了就不喜欢我了.”




“怎么可能,我媳妇长的这么漂亮.我都快爱死你了.”




“李振洋你要是不喜欢我了你就跟我说别瞒着我,然后我再去找个更好的.”




“你趁早给我断了这个念头!”—李振洋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我的肩膀.






打打闹闹的出了门.我俩还先把铁牛玉芬送到了宠物店,到了三里屯第一件事就是让李振洋去给我买冰淇淋.拿到手里就忘了我俩的约定.





“咱俩不是说好了吗你就吃一口.”—李振洋跟在我身后磨磨唧唧的说




“我说的是吃一个.”




“诶诶诶,现在都学会耍赖了是吧.”




“李振洋,你不爱我了.”—我现在的演技真的是炉火纯青,眼泪说掉就掉




“你别哭啊,别哭别哭.我爱你啊”—李振洋一看见我哭立马慌了神




“我现在吃个冰淇淋都不行了,这么热的天冰镇水不让喝,咖啡不让喝,冰镇西瓜也不让吃.你还说你爱我你爱个屁啊.”




“我错了我错了,祖宗你吃吧,这一个你都吃了吧.别哭了别委屈了,是老公不好.”




我抽抽嗒嗒的继续吃着冰淇淋,李振洋拿着纸巾给我擦着眼泪.李振洋还趁机拍了照片,发了微博.






【木子洋KWIN:看看现在这个哭的梨花带雨的漂亮女孩,你们绝对想不到她是因为我不让她吃冰淇淋才哭成这样的!太可爱了!】配图是妥妥的男友视角,照片中的我哭的梨花带雨的.





【🙄️:让她吃吧!】




【Kallll:也太可爱了吧!】







李振洋陪我买了好多衣服,然后把铁牛玉芬接回了家.这两天我俩也没什么事,我在工作室呆着,他在公司呆着.






“姐姐,我求求你管管李振洋吧!”—我刚接通电话就听见了小弟的怒吼




“咋的了啊这是.”




“李振洋不知道从哪看见的段子,已经搓了一下午我的头发了!非说会发电!”




“哈哈哈哈哈.你把电话给他.”




“李振洋你完了,我姐姐找你.”




“李英超,你都成年了能不能不告状啊.”—我就听见电话那头的李振洋的声音越来越近.




“媳妇,怎么啦.你吃没吃饭啊.”




“你做个人吧,放过小弟的头发吧.孩子还小呢头发很重要的.”




“哈哈哈哈哈,好.我一会去搓老岳的.老岳头发多.”




“哈哈哈哈哈,我怕梓芃来找我.”




“没事媳妇,你老公的事你老公自己处理.我晚上去接你奥.我要去搓头发了.爱你爱你.”—李振洋匆匆忙忙的挂了电话.电话这边的我笑的不行.





不一会我就收到了来自梓芃和老岳的语音,梓芃笑着说“不能因为我们家老岳头发多就这么挫吧!我们家年纪在这摆着呢!哈哈哈哈.”老岳笑着说“让我劝劝李振洋,让他收手吧.”







最近他们哥三分开了,老岳和李振洋要去荷兰玩.小弟呢想去日本玩.梓芃最近也刚好有时间,我也闲的不行.我们四个人就打算去荷兰溜达溜达.这次是私人行程,但是还有粉丝送机.老岳男友力爆棚一直搂着梓芃走.我们家李振洋先生也紧紧的把我护在怀里.这个男人真的让人安全感爆棚.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