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意取关

💑

 



四十五章





肚子越来越大了,我一直待在家里什么活动都不接了.没事就跟着李振洋去公司溜达溜达.去我工作室转悠转悠.一转眼小弟也快去上学了.





因为肚子越来越大,行动也不是很方便了.李振洋也不让我自己开车出门了,他能不去外地参加活动就不去.




“我跟你说你得多吃点,你看谁家孕妇像你似的整个孕期都没怎么胖.”




“李振洋你丧不丧良心啊,怀孕快七个月了我都胖了快20斤了,你还说我没胖.”




“宝儿,我和老岳要去给小弟买点东西上学戴着你要不要去.”




“去!”




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到了超市,李振洋真不是一个典型的金牛座,看见什么都要往购物车里装.我也不是个理智得人但是我长脑子了.在我看见他不停的再往车里放豆粉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




“李振洋你是觉得小弟去的是山村吗?”




“没有啊.”—这大哥还没注意到我在说什么还一个劲的往车里装.




“他去的地方有超市,有豆粉可以买.”—我看似温柔的指点了一下




“小弟爱干吃,多给他买点.”




最后还是老岳及时的制止了李振洋疯狂的行为.最后给小弟买了一堆我觉得没有用的东西.其实给点钱就好了.回到公司小孩儿正在往箱子里装衣服.




“姐姐,你来了呀.”—小弟一看见我就笑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来看看你收拾的怎么样啦.一转眼我们崽崽也要出去上大学去了.”—我摸了摸他的头




“我都快收拾好了,姐姐我会想你的.”—小弟抓着我的手说




“我也会想你的.”




“小弟,你看我跟老岳给你买啥了.”—李振洋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




“别看了,你洋哥买了一堆没有用的东西.”—我翻了个白眼🙄️




“别听你姐姐的,都是你爱吃的.”




最后送小弟走的那天,我没敢去因为我怕我会哭.看小日常的时候就深深的感觉的两个哥哥对小弟的爱,老岳真的跟妈妈一样细腻的不行,洋哥就像爸爸一样心里只有这个孩子喜欢多拿点那个孩子也喜欢多拿点.他们就像家人一样.真好💙





我最近状态不太好,李振洋最近挺忙的我自己在家情绪总是不稳定,有的时候就很想哭.但是又不想让李振洋担心就什么都没说.有的时候一点小事我都觉得委屈极了.就比如今天李振洋说会回来陪我吃晚饭.结果我等到了10点他还没回来.等他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饭菜也凉的不能再吃了.我总感觉我们之间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说不上来的感觉很难受.





等他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在沙发上睡着的我,脸上还有泪水没擦掉.桌子上摆着精致的饭菜.李振洋走过来看见我手指上还贴着创可贴.他瞬间明白了什么,我以前根本不会做饭.他好像能想象到我今天晚上在厨房里忙活的样子.他走过来亲了亲我的脸.把我抱回了卧室.又走回了客厅坐在凳子上一口口的吃着凉了的饭菜.满脸泪水.




“秦姐,我想请一段时间假,我最近陪佳琦的时间太少了.她状态很不好.”




“行,孕妇的情绪很不稳定,你要照顾好她.”




“嗯,我知道了.”




李振洋挂了电话走回房间轻轻的躺在我的身边把我搂在怀里.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耳边说这对不起.李振洋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的时候床上早就没了我的身影,他身边的床单上也没了温度.他出了卧室在屋子里找我,后来在阳台上的摇椅看见了我,穿着淡蓝色的衬衫,腿上盖了个毯子看着外面的景色发呆,他心突然疼的不行.慢慢走了过来.




“你醒了啊,昨晚上几点回来的.”—我看见他笑了笑说




“媳妇我抱你进去吧.”—李振洋看见我的眼神很空洞他很害怕.




“你是不是饿了啊,那我去给你做饭.”—说着我就站了起来,毯子掉在了地上,在圆滚滚的肚子的衬托下显得我更加的单薄.




“对不起.”—李振洋心里疼的不行.从后面抱住了我,紧紧的像是要把我揉在身体里一样.




我没说话,他一直在我耳边说着对不起,直到他感觉到一滴滚烫的液体落在他的手上.




“洋哥我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我很害怕我怕孩子保不住.我每天都想哭每天都想哭,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没事的,你肯定没事的,孩子也会没事的.真的对不起.我让你伤心了.”—李振洋抱着我说





“我真的不想让你担心,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每天在家我都很难过.我不想带给你负面情绪.但还是让你担心了.”—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





李振洋根本不知道该跟我说什么,他只能紧紧的抱着我一遍遍的说对不起.后来我哭够了,也哭累了,抬头冲他笑了笑.这一笑不要紧,李振洋心里的愧疚更大了.




“你赶紧收拾收拾去上班吧,我今天打算出去逛逛,我最近在家憋坏了.”—我离开他的怀抱边走边说.




“我跟你一起去,你想去哪咱们一起去逛逛.”—李振洋追在我身后说




“你不用这样,你这样我会有心里负担.”




“我最近都不忙了,我就在家陪你一直陪着你,让你烦的内种.”




“我永远都不会烦你.”





北京的秋天来的很晚,我以前一直都不喜欢秋天因为我觉得秋天很荒凉.但是现在我很喜欢秋天因为我现在觉得秋天是一个很浪漫的季节.说想出去转转,真的出了门又不知道去哪,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公园,站在树下面看着树叶.天有点热,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我的手很凉.





“怎么手这么凉.”—李振洋抓着我的手放在脸上说




“手凉没人疼.”




“我疼.”





最后以产检的名义去了趟医院,李振洋让我在外面乖乖等着.医生告诉他,我的抑郁好像复发了.情绪已经不稳定很久了.




“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




“我不太清楚.抱歉.”




“像你们像你们这个工作也确实是忙.但是你妻子的情绪已经不稳定很久了.上次她来产检我已经跟她说过了.”




“那我要怎么做她才能舒服一点,才能好一点.”




“现在肯定不能靠药物治疗,只能靠她自己.多陪陪她.本来孕妇的情绪就很敏感.尤其是像您妻子这样有过这样的病史的更要多注意.”




“好的医生我知道了.”—李振洋极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微笑着出了门.




“媳妇医生说咱们宝宝特别棒,说你是一个特别好的妈妈,但是医生训了我一顿.”




“为什么呀.”




“因为她说我不是一个好爸爸.不是一个好丈夫.”




“李振洋一直都是一个好爸爸.好丈夫.”—我伸手抱了抱他








评论

热度(44)